• 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
  • Email:mark@jiwei.com.tw
  • 電話:02-6628-1166

最新消息

#

地毯清洗之酒店地毯清洗的方法

酒店地毯清洗我們都知道酒店裡面的地毯面積是非常大的,所以我們都要用直立式的吸塵機對地壇表面進行一次全面的吸塵,如果沒有直立式吸塵器,也可以用圓筒式的吸塵器進行處理,最好每天都要清洗一次。

分享:
#

家裡的大地毯怎麼清洗?地毯清洗注意事項?

每個家裡面肯定都會鋪設地毯,這樣能夠更好的保護地板,而且也能夠保證地面更加的乾淨,對於地毯一定要做到定時的清潔,對於家裡的大地毯怎麼清洗是需要人們了解的,同時,對於地毯清洗注意事項,也是要知道做了正確的清洗。

分享:
#

地毯變成細菌的溫床,該如何消滅細菌?

地毯是現代家庭裝修中常見的配件,它們觸感柔軟、漂亮實用,鋪在地板上既保暖又時尚。考慮到許多朋友可能在家裡鋪有地毯,但在清潔方面可能有些盲區,所以今天利民小編將從5個方面,詳細地介紹下地毯的日常清潔和保養。

分享:
#

沙發清洗3個小妙招

風格相匹配。但是買了真皮沙發之後,往往會因為真皮沙發的清理和保養而苦惱。小編在此給親們分享一下關於真皮沙發的清洗和保養話題,希望能對您有啟發。

分享:

最新消息

地毯清洗相關知識與實例

#

立即撥打專線:02-6628-1166

提供地毯尺寸、材質與髒汙類型等,讓我們為您評估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