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
  • Email:mark@jiwei.com.tw
  • 電話:02-6628-1166

最新消息

#

地毯清洗之酒店地毯清洗的方法

酒店地毯清洗我們都知道酒店裡面的地毯面積是非常大的,所以我們都要用直立式的吸塵機對地壇表面進行一次全面的吸塵,如果沒有直立式吸塵器,也可以用圓筒式的吸塵器進行處理,最好每天都要清洗一次。   

需要二次清洗的時候,要清除掉明顯的污漬,比如有水溶性油溶性。這樣的污垢,這些污垢弄髒之後,必須及時清理干淨。如果時間長了,干了就很難再去清洗掉了。   

我們需要對酒店地毯清洗的時候要。把清洗液和水按比例兌好之後,倒入液箱裡面。然後開始進行清洗。我們把擦地機推進的地方都要清洗干淨,調試好擦地機的升降杆,適合自己操作,然後開動機器重疊清洗就可以,就是每個地方清洗兩次,向左向右清洗一次,再由右向左清洗一次,直到全面清洗干淨就可以了。   

在清洗的時候,我們還要及時把地毯裡面的污水都吸走。然後再開開窗戶,或者是打開空調,讓地毯盡快干燥就可以了,對於酒店裡面的地毯,我們有復原性保養,酒店裡面地毯清洗之後。把殘留物和纖維底部可能是清洗不干淨,我們在用抽吸法把這裡面的髒物和沙粒都清除干淨,然後恢復到原來的柔軟和潔淨就可以了。如果自己沒辦法清洗,還請聯絡鉅崴專業清洗地毯公司來幫您作清洗。

Share:

最新消息

地毯清洗相關知識與實例

#

立即撥打專線:02-6628-1166

提供地毯尺寸、材質與髒汙類型等,讓我們為您評估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