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
  • Email:mark@jiwei.com.tw
  • 電話:02-6628-1166

沙發辦公椅清洗服務

#

沙發是家中一個放鬆的場所,也是接待顧客的地方。從外面回來都會夾帶灰塵、細菌,而人體每天都會掉落的皮屑,流了汗坐在沙發上、食物屑或不小心打翻的飲料,都會讓沙發滋生細菌。 幼童或寵物在沙發上尿尿快速滲入沙發內襯或地毯底部,形成黃色污漬,還有難聞的氣味,時間越久越難清理。 台灣環境潮濕,春夏更有梅雨及颱風,潮濕氣候讓水分容易滲入並產生霉味、臭味。因此,專業的沙發清潔人員定期做清潔是必須的。

沙發清洗服務流程

1.來電告知您的沙發張數、樣式、材質、抱枕數量、與髒污類型等,並留下您的聯絡資料。
2.業務與您估價並預約施工時間。
3.清潔專人前往施作清潔。

1.飲料:咖啡、茶、紅酒、可樂、湯汁…等
2.動物尿尿:貓、狗…等
3.油漬、水漬、墨水漬、血漬…等
4.發霉
5.灰塵
6.害蟲侵蝕

1.材質:皮質、布質
2.樣式:單人、雙人、三人、1+2+3沙發組、貴妃和臥椅…等
3.抱枕數量
4.張數確認

1.以皮革三合一清洗保養劑為主,先將沙發以微濕的乾淨抹布擦拭,除去灰塵把皮革清潔保養劑倒出適於厚絨布上,重覆擦拭有重污漬時,可配合軟鬃刷酌力操作。
2.皮革清潔保養劑可對抗水油性污染,能保持皮革彈性及柔軟度延長皮革使用壽命,具無毒性施作簡便之利。

1.先用酵素前處理劑或單寧酸咖啡清除污劑作清洗前重點理,再依需求擇清洗方式。
2.高效能酵素藥劑混合適當比例的水配合鬃刷,以人工刷洗完成後用吸水機將水吸除,依清洗情況重覆施作。
3.前項處理後以泡沫發泡清洗機配合泡沫洗劑刷洗完成後,用吸水機吸除殘留泡沫水份及污渣,視成果重覆施作。
4.前項處理後使用蒸氣洗濃縮藥劑混合溫水以蒸氣式清洗機施作,嚴重污染時可調整藥劑比例;蒸氣式清洗與清洗地毯的施作程序一樣。

1.坐墊清洗:先用吸塵器將灰塵吸除,再用清潔劑稀釋後對辦公椅做清潔,再用乾濕吸塵器將汙水回收,放置等待乾燥,乾燥後的椅子若允許可推去曬曬太陽,若沒有要使用的辦公椅,可用塑膠膜套好存放起來。
2.輪子清潔:輪子長期沒有清潔保養,會造成輪子畫過的地方會產生黑色紋路,輪子清潔主要是針對毛髮、灰塵,可使用膠帶等用具將灰塵、毛髮清除,再用清潔劑做清洗。

#

地毯清洗

將地毯交給我們,整潔完畢後再送還給您,或派員在現場清洗。

#

駐點清潔

派員前往進行多方位完整的清潔整理。

最新消息

地毯清洗相關知識與實例

#

立即撥打專線:02-6628-1166

提供地毯尺寸、材質與髒汙類型等,讓我們為您評估價格